當能量釋放時所帶來的衝擊絕非只限於地震發生的地區,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能感受到這次能量波的影響,也許只是心情上的低落、頭暈、嘔吐、憂慮失去食慾這都是因為能量釋放後的磁場影響,在這同時可以做的就是多用點時間靜心,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保持中立是最好的辦法,地球正處於一個極大的變動期,請你們用更多的愛來包容與尊重地球的蛻變,當外界在喧鬧時將所有的焦點放回自己的身上,思考自己可能為地球所做的,當你們用集體意識愛的能量給予你們自己所居住的區域時,你們也將力量傳遞到了地球母親的身上,用自己內心那份最真誠的愛來祝福與分享,尊重每一個生命體。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守護天使是什麼?

:守護天使也是高靈.生活在較高次元.用不同的視野與角度在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孩子也許你覺得你正在經歷一些人生的過程,而這些困境將你深陷其中,但真的是外在環境困住了你嗎?還是你被自己的心困住了,因為你不願意接受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那個潛伏在你內心深處的慾望無法得到被滿足,所以你覺得你被外在環境所牽絆,但往你的內心看去去正視自己真正的渴望,如果你願正視他你便會得到解脫,也許你受到外在環境的因素所以你無法放手去做你自己,但孩子這樣的你是否也逐漸忘了自己是誰?你背負的是自己的信念還是他人所賦予你的,你希望跳脫現況但你被無形的能量牽絆著,也許你是為了得到一個圓滿的結果所以你覺得你需要等待,但事實真的如此嗎?還是你已經忘了先尊重自己的意願,當你忽視自己他人也將忽視你對他的付出,也許你是出自於愛但當你的愛給的不平衡時,你只是在製造兩個拉扯的能量,你得不到任何的喜悅,你的心會越來越沉重,唯有當你看見時便是放下的最佳時機,遵循自己內心的渴望,因為那才是引導你走向正確道途的力量。     大天使拉斐爾2011.03.07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節已經到了三月這將會是一個氣候驟變的時節,許多氣候的異象會加深人們對於2012的誤解與揣測,但摯愛的各位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調整你的個人能量,將個人的能量提升為更精細,氣候的變化只是顯相,而更細微的能量正在地球轉變,整個地球的磁場效應已經提升,氣候只是為了改變所做的調整,如果你們已經感受到氣候的不可預測這便只是個開端,寒冬的時間將延長酷暑也將高溫更加提升,請調整個人的身體狀況以應付接下來驟變,這樣的溫度變化之下將會有許多的靈魂選擇離開,但千萬不要為此感到傷感或是擔憂,這一切的演變都是為了靈魂的更高發展,離去者他們將轉往別處更適合他們成長的地方,而留下來的靈魂們相信你們也會慢慢的感受到整個地球脈動的轉變,在此許多的靈魂將會覺醒,他們會對於靈性的資訊更加感到渴望或是提高他們的興趣,許多人的生命也許面臨到極大的轉折,面臨到生活的被壓迫與受到挫折,這些都將只是提醒,提醒你們需要改變個人的生活型態以應付這接下來的提升,這個過程也許是黑暗與艱辛的但為時不久,當你們清除了內在的阻塞你們便可見到旭日的光芒,在這個階段你們所要做的是調整自己的作息,更多時間的靜心,以保持自己內在的和諧與平靜,這會協助你們更快渡過這時期,春天過後夏天的到來會令平地球的頻率振動加速,許多人的情緒會更無法受到控制,但親愛的孩子們如果你們瞭解每個靈魂內在所要經歷的這巨大轉變,請你們用更多的包容與尊重來看待他們,這會使你們更明白靈魂的成長是多麼的應該被尊重,秋季是個氣候轉變較小的時節,利用秋季轉化自己的內在,用更多的愛與新鮮食材與乾淨的飲用水來滋養自己以迎接冬季,冬季的嚴寒會是一個艱辛的時刻,
但我們會用更多的愛來協助你們,請你們保持向上的意圖會使你們順利的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果你能帶著一份寧靜與回歸內心的心情來到大自然,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課程發表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的一年邁入新的宇宙能量場,
在這嶄新的一年所有的能量都將以更濃縮、更快速的方式來臨,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在生命之流上,你可以選擇在平靜的河面上,也可以選擇在湍急的河道中,
你的選擇將帶領你體驗不同的生命,或許當你一直處於波濤洶湧時你便開始埋怨,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我的新生時刻的到來,許多的變動是不可避免的,但這無非是為了蛻變與轉換,在此我要說明的是提高自己的能量波與保持覺醒,接下來的三年會是一個不凡的日子!我們期待與觀望所有在此的光行者能夠徹底的覺醒,但親愛的孩子!無需擔憂、無需為了其他未來蛻變的靈魂所傷心,因為這是一個靈魂自己的選擇與成長,勇往直前保持自己的信念這是重要的,地球已經被那些貪婪的人所傷害,這是一個警訊所有的災害都只是為了讓地球新生,但也許在災害之下會有許多的靈魂選擇離開,但這一切都出自於他們的意願,他們將轉往更適合他們成長之地,孩子!也許生命中有許多的事你尚未去看見背後那個真涵意,但如果你放下許多自我的成見與包袱,你會看的更透徹這就是生命。

   正如萬物他們有自己的成長與死亡,他們努力的活著每一天只伴隨著陽光.空氣.水.與基本的食物,他們無欲無求,所以生命坦然,當你注視一棵生氣蓬勃的植物時你會體驗到什麼,僅僅只是一顆植物嗎?他也許正透露出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活在當下,活出自己的風采,這就是本質,一個單單純純的本質生活在每一個空間時每一個當下,為自己展現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美,但人們追逐著那些外在物質時是活著的嗎?當他們只為了謀取一己之私而傷害萬物時,他們並不是活著的,他們的心被外在所蒙敝,但我依然愛他們縱使他們的無知,我仍永全然的愛在協助他們看見,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最終的展現,你能明白其中的道裡嗎?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