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自己嗎?

       昨天上了呼吸課被問到這個問題?讓我回家還一直不停的思索,因為這是我接到個案上被天使問到最頻繁的問題,於是我祈請我的守護天使,分享在他們的角度與認知下什麼才叫愛自己,分享給大家..

        當你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你腦中閃過的念頭是什麼?疑惑嗎?我沒有不愛自己呀!我吃好的,也會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也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的朋友們也都喜歡我,我也覺得一切還好耶,
但你看見了自己內在的部份嗎?

       真正的愛自己是看得見自己的價值,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接受與願意面對我自己的情緒與感覺,也樂於接受自己的一切缺點,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可以成長進步的地方,我選擇當下處理我的憤怒恐懼害怕失落…的情緒,並且我知道它背後有給我的涵意,你做到這些了嗎?大部份的人為了外在的因素隱藏了自己的感覺,為了對別人好我要怎麼做,為了要顧及大全我要隱忍,為了孩子與家庭我一定要犧牲奉獻不求回報,那你呢?你將自己擺在哪裡?任何不平衡的能量都將失衡,過度的付出最終你會覺得累,然後抱怨就開始了,孩子上天愛你們每一個人真誠無私,沒有人會不愛你,除了你自己,如果你願意去尊重與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恭喜你便是踏上愛自己的道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