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新生時刻的到來,許多的變動是不可避免的,但這無非是為了蛻變與轉換,在此我要說明的是提高自己的能量波與保持覺醒,接下來的三年會是一個不凡的日子!我們期待與觀望所有在此的光行者能夠徹底的覺醒,但親愛的孩子!無需擔憂、無需為了其他未來蛻變的靈魂所傷心,因為這是一個靈魂自己的選擇與成長,勇往直前保持自己的信念這是重要的,地球已經被那些貪婪的人所傷害,這是一個警訊所有的災害都只是為了讓地球新生,但也許在災害之下會有許多的靈魂選擇離開,但這一切都出自於他們的意願,他們將轉往更適合他們成長之地,孩子!也許生命中有許多的事你尚未去看見背後那個真涵意,但如果你放下許多自我的成見與包袱,你會看的更透徹這就是生命。

   正如萬物他們有自己的成長與死亡,他們努力的活著每一天只伴隨著陽光.空氣.水.與基本的食物,他們無欲無求,所以生命坦然,當你注視一棵生氣蓬勃的植物時你會體驗到什麼,僅僅只是一顆植物嗎?他也許正透露出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活在當下,活出自己的風采,這就是本質,一個單單純純的本質生活在每一個空間時每一個當下,為自己展現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美,但人們追逐著那些外在物質時是活著的嗎?當他們只為了謀取一己之私而傷害萬物時,他們並不是活著的,他們的心被外在所蒙敝,但我依然愛他們縱使他們的無知,我仍永全然的愛在協助他們看見,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最終的展現,你能明白其中的道裡嗎?

   如果身為一個光行者卻對萬物產生了分別心,那你仍需要去努力展開你的心胸,別用自己的視野去評論任何事,當你準備好要提升時,你應該時時刻刻保持在中立,信任所有的事都有其定律,好與壞不是由你們的視野來論定的明白嗎?

接下來的日子.充分的準備好自己的能量提升與身體的健康,這是很重要的,保持自己的敏銳與覺知,隨時補充與連結在愛與光中。2011.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