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從遙遠的地方而來,你並非只是來此探訪這是你的另一個生命的學習之旅與使命,也許現實的生活中有許多令你感到壓力與不適的地方,但這都是過程,你的家人願意分享他們所有的愛給你,但你卻將此視為沉重的壓力,也許過渡的期盼是希望你能在成長後過的更好,但你的感受卻是如果的不快樂與苦澀,你將所有的情緒都轉化為自己心裡的負擔,而不懂得如何去表達,孩子!這不是你的天性與本質。

    我們是你的守護天使薩爾斯與達本斯,我們陪同你一起來到這個地方為了你今生的學習而努力,但你卻將所有外在的言論全都深植在你的內心,因為你不懂得分辨所以你不知道有些話語並不是針對你,而是大人們自己的情緒抒發,你卻將他們照單全收讓自己的內心有著太多的情緒,孩子!你本該活力無限與快樂,現在你內心卻是苦澀的情緒,不懂得如果表達真正的感受的你內心有著超乎你年齡的壓力,這一切都不是你該承受的,孩子!你需要我們如何的協助?你如果願意你可以呼求我們,我們非常的樂意並且愛你,希望你找回屬於自己該有的活力與快樂。

PS本個案 經當事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