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世界的你們可以明白的知道我們是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嗎?因為我們的特殊便被你們冠上了疾病與不正常的封號與標籤,你們可以看透我們的睿智與不凡嗎?還是你們只想用你們的藥物來控制我們的身體,毒化我們的心靈,這是多麼的殘忍與可怕呀!在你們塑造的乖乖小孩背後是你們用藥物來傾噬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天資聰穎造成你們的恐慌嗎?你們找不到方法與我們和平共處就只能用這樣的方法來控制我們嗎?

    請用更多的愛與包容來看待我們,我們正如一朵白色的花朵,芳香卻沒有豔麗的外表,但我們深藏內斂的芳香卻是最深入人心的呀!這種內涵是需要被牽動的,在新小孩生長的家庭呀你們已經努力了嗎?還是選擇投降予外在物質與輿論的強權下將我們的天賦一一抹殺,只為了我們可以乖乖的聽從你們安排,那並非我們而來的學習目的與方式,不想被貼上標籤,不想被另眼相待,相信當你能敞開你的心去看清我我們的良善與心中的愛時,你會發覺是我們在教化你們,並非你們在教育我們,這些深受外界所趨使的大人們,放下你手邊所謂治療的藥物,你能真正用心接納我們而非用藥物控制我們嗎?那並非治療而是讓我們靈性枯萎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