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宇宙法則之運用與源起,許多的人類尚未停留在舊的宇宙法則之中,他們不懂得為自己爭取更美好的生活,他們活在自己的宿命論中也許業力的說法另他們覺得開口要求是一件極為不敬之事,但新的宇宙法則是活潑的、巧妙的我們希望透過自己對靈性的追求去要求、規劃、塑造自己的人生這是富有創意的想法與挑戰,業力當然在但我們希望他是可以被壓縮與精簡的方式來進行,畢竟現階段是宇宙要躍升的新時代丟棄舊有模式舊有積習的觀念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訊息中都強調了一點就是〝愛〞,新的宇宙法則的立足點便是由此而生,透過愛與光的振動讓自身的能量場提高,與大我聯結與共振,你才會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害怕成長只是出自於對自己的不信任與對大我的聯結不夠,如果你全然的信任與交託,你便看見一個嶄新的人生

    新的宇宙法則並不代表毀滅而是新生,在人類躍升的同時將以更多的高靈與天使前來,我們共同期盼這美麗日子到來,放下你對人生態度的執著,放下你對改變的恐懼,未來是可以被塑造的而那個塑造者除了你自己並無他人,你可以去冥想自己的未來是豐盛與美好的這一切的藍圖都將隨著你的心念而改變,意念猶如一顆強大的磁鐵你可以吸引自己要的東西到你的生命,如果你只願將你的一生投射在那些悲情與不值得擁有的論調之上,那你便會為自己塑造一個那樣的生活,但我親愛的孩子當你知道自己可為未來塑造一幅美景時,你還會停留在那些負面與舊有的思維之上嗎?

    所有的源頭來自你個人的覺醒,當你醒悟的同時你便成功的往前邁進了一大步,這是值得慶賀的喜事唯有不停的往前邁進,你才能真正感受到愛與豐盛生命的美好不是建立在物質之上,心靈的滿足遠超過物質所帶來的快樂但你會因此認同你為了心靈的成長就必須窮困一生嗎?該丟棄這種不成熟的想法了,宇宙是取之不竭的大寶庫,我們敞開雙臂歡迎你們來共享與吸引所有美好的事物到你們的生命中,透過你們的分享讓更多的靈魂得以成長與看見追求靈性之路並不孤獨,孤獨的是你們可有真心的與我們聯結,在愛中你怎會覺得孤獨或無助呢?看見自己生命的真義並不簡單但如果你懂得運用讓我們互相聯結,你會看見更不可思議的人生與意象,生命並非只是走過一個過程,而是透過生命的人事物去看見與學習每一個過程都必將是精心安排巧妙的學習之旅,但如果你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你的過程也只是一個沒有任何學習目標的過程,脫掉了人的這件外衣,你還是必須重新面臨一次學習當你為了你的日常生活瑣事而埋怨的同時,你便已經為自己蒙上了雙眼,因為你已經看不見事情背後的巧妙安排,也許你需要的只是一個快速的成長,我們便壓縮了許多事讓你去體驗但你看見了嗎?抱怨一出口你便失去了學習的機會了,我們永遠都在強調拉高你的角度,信任、臣服與神同工但你真的放下心了嗎?去問你的心吧當我們再次給你學習機會時你是否又再度落回那個頭腦主宰的人身上,你的信任呢?當我們告訴你與我們互相聯結會事倍功半但你真的會願意時時停留在這個頻道上與我們同在嗎?還是你正習慣用自己的體能去勇往直前換來一身的疲憊卻看不見事情的有效被處理,宇宙的新法則存在著愛與信任,相信是一切的基礎,信任自己與大我是帶領自己成長的基石放掉所有的擔心是必須的唯有如此你才能真正的與神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