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法則的再興起,當覺醒的靈魂越來越多,宇宙法則也對人類更敞開,讓更多的靈魂可以一窺究竟,明白自己因何而來,每個人的使命與來此的目的,這都是新的宇宙恩典,不必在毫無頭緒的追尋而浪費時間,畢竟時間的運用是多麼的重要呀!透過更多人的覺醒可以協助更多的人走向靈修之路,靈性之路的追求正是喚起一個人最原始的渴望,為了讓自己躍升,然而還有許多人深信追求靈性是偏激的行為或是在人生道路不順遂的逃避處,這是不對的。透過與大我的連結,開發人原本與高我最基本的連結,這彷彿回到母體般安全、溫暖充滿愛的呵護,但多數人活在自己錯誤的觀念裡,如果你抱持著擔心與懷疑,你當然看不見,所以敞開心是第一步,新的宇宙法則強調的是愛,而不是追求靈通力或是其他各種神通或是異於常人的能力,這是我們一再重申的,但有些迷失的靈魂以為宇宙法則與追求靈性就是讓你心懷絕技或是洞察別人的思想、看見異象,那些都只是與大我連結後可以獲得的資源罷了並不是最終目標,如果你為了靈視力而追求靈性之路那請你打消念頭,你已經迷失了自己。

    在新的宇宙法實施下,許許多多的靈魂可以更快獲得連結回歸本源,這是寬恕法則全面開啟的結果,但並非寬恕發則你就不受業力的規範,業力法則終其存在,並且以更快的速度反應在個人的身上,但任何不合時宜的業力法則當然可以被消除,但要視此人是否已經達到可以協議的狀況,業力只是此人當下的一個念頭或行為所產生的能量回溯,任何一個人的意念或行為都可稱業力,業力沒有絕對的惡,如果你散發的意念是愛與善意回歸在你身上的也必是良善與愛的回報,並非是行為上的偏差才會有吸引力的回饋,意念才是大的反撲。
    新的宇宙法則更重視的是身、心、靈的平衡發展與成長,如果你想穩定的在成長的道路上,請注意身、心、靈的平衡與發展,任何一方的失衡都會造成極為嚴重的結果,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課題,當你只限於追求某一方面的成長時,其實你是走在偏差的道路上,唯有真正的三方平衡才是真正的成長,更有助於你的躍升。

    接下來談的是指導者,當你向外追求一位智慧的靈性大師時可曾想過所謂的靈性大師就在你的身邊,而且不求回報只願與你共同成長,那便是你的高我與指導靈、上師們,他們用全然的愛在協助你、看著你,透過與你的連結,他們可能用他們的角度、智慧與睿智讓你擺脫小我與頭腦,給你更高智慧的看見,並且如何用愛與信任走在自己豐盛的學習道路上,這些高靈可以透過與你的對話帶領你邁向更高的階層,用你的心當鑰匙去開啟與他們的連結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